银酱恰cb烂饭(短时间不写cp)

哦嗨呦,记得看置顶和自行避雷哦(我要避雷)

提前写一点

  “所以,花花公子的内心,还是住着一位少女”昂热冷视着面前的四口之家,恶心的表情像看到名牌大学毕业生爱上初中辍学的自由歌手那样

  “等等昂热,哪个少女长着比我肱二头肌还粗的尾巴啊”

  “身为丈夫的我,不容许任何卑贱的物种忤逆我的妻子”

  庞贝转身拥抱古尔薇格,不是那种风骚的贴面礼,而是一个凯旋的皇帝拥抱自己的妻子,仿佛下一刻就要诉说对妻子的思念

  他可是娶了艾薇尔·古尔薇格的人,能差到哪去呢?有个性的天使美少女怎么会爱上花花公子,如果庞贝真的这么差劲的话,当初昂热也不会在婚礼协议上签下“同意”,就像当初遗憾没能拿下卡塞尔双子公主的副校长无比惋惜的说

  “艾薇尔那么漂亮,那么可爱,那么古灵精怪,除了路麟城不会对她心动以外,那么多芳草,怎么就还是嫁给庞贝那混账东西呢”

  当时昂热的回答是

  “你是嫉妒自己没抱过双子公主中的另一个而嫉妒吧”

  “路麟城那小子就算了,除了乔薇尼谁能治得住他,我还不如庞贝?!”

  侠客的夫人也不只会在仇家找上门是保住孩子或是宁死不屈,她也会抄起尖刀砍向敌人,虽然那只手平时是用来擀面的,公主不爱屌丝,花花公子也娶不到天使一样圣洁的女孩

  庞贝,他是帝王啊!天空与风之王庞贝!花花公子只是闲情逸致的伪装,他从未正眼看过人类,因为在高阶龙族眼中,他们只是卑微的、肮脏的蝼蚁

  可是他们冒犯了他的妻子,企图屠杀他的女儿,虐杀了他的儿子,甚至连那个复制品——上衫绘梨衣,都是惨死,可怜的少女,但是现在,他的儿子,在妻女离开他的这段时间里,不提前露出爪牙的欲望一直是恺撒帮他压制的,他现在躺在圣谭之中,眼睛已经闭上了,他死前的最后说了什么,没错,是

  “路明非,能送我去那口潭水那边吗……真是的,你竟然藏了这么厉害武器,或是弟弟,我的姐姐,姐姐,路明非,如果我变成了白王,杀死我……然后带姐姐离开,还有就是……好歹帮楚子航那个家伙埋了吧,可以的话拜托了,还有……上杉大小姐的事,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诺诺就交给你了,衰仔

  

  

  

  

  

  

  

  作者有话说:首先,这是其中我最满意的篇幅,其次,主要以恺撒为中心,私设他妈妈是白王,父亲是天空与风之王,双生子是他和姐姐,姐姐是那种容貌端正圣洁的女王,她的缺陷在于对事物掺杂的感情太少,所以她的血统比恺撒高恺撒是血统较低但认识理性(龙族双生子原设定优势互补)帕西被改造人造龙王因为恺撒缺席失败死亡成为压死恺撒的最后一根稻草,源式兄弟复活,但目前没有合理的理由复活他们,会掺杂大量的路绘,但主楚恺,路恺(会BE一对),恺撒是绘梨衣夏弥替身(与绘梨衣是同白王,夏弥是同小龙人),但会走出来,我喜欢绘梨衣,将“绘梨衣“这个名字列为白王双生子之一(世代相传,为隐逸人间之神,恺撒和妈妈同是)另一个是姐姐“莉莉薇斯”,并无亵渎冒犯绘梨衣之意讨厌诺诺,但不会恶意oc,跟随剧情走,不会少她,不会无视恺撒对她的爱,另外对于龙族极其拒绝人物官方性格设定oc,如有请骂,改正道歉

  

  后续@冰果茶永爱可乐 在这看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